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rectshow视频播放怎么实现上一帧功能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4:43

directshow视频播放怎么实现上一帧功能

Guozht的主页 Guoz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2
提问于:2018-04-11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每一帧平均时间跳转播放位置,从而实现帧的跳转(伪实现)

Guozh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2 | 2018-04-14 14:57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5
BUTTERAPPLE | 园豆:3143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11 11:58

按这个方法试了,不行,一般视频都不支持TIME_FORMAT_FRAME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zht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1 16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