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 组件绑定事件失效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6 15:38
自己写了一段只能输入数字的组件代码,如下:

Vue.component('my-numberinput', { template:'<input type="text" ref="input" v-bind:value="value" v-on:input="updateValue($event.target.value)"/>', props:["value"], methods:{ updateValue: function (n) { this.oldval = this.oldval || 0; if (isNaN(n)) { this.$refs.input.value = this.oldval; } else { this.oldval = n; } this.$emit('input', Number(this.oldval)); } } });

使用时,发现不能绑定blur事件,代码如下:
<my-numberinput  @blur="alert('no work')" onblur="alert('work')"></my-numberinput>

但是直接使用onblur事件又可以,所以想问问是我哪里写错了,还是什么原因

 
我是流氓的主页 我是流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8-04-11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blur.native=""

收获园豆:5
Grew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4 | 2018-04-11 13:49
其他回答(1)
0

组件里面先监控input的bulr事件$emit出来,然后在组件上用@监控。

thisis阿志啊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3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