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以下php函数执行顺序怎么样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2 11:04

以下__construct()函数是怎么调用的,执行顺序?

<?php
class self_test {
    static $instance;  
 
    public function __construct(){  
        self::$instance = 'instance';//静态属性只能通过self来访问  
    }  
 
    public function tank(){  
        return self::$instance;//访问静态属性  
    }  
}  
 
$str = new self_test();  
echo $str->tank();

php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4-12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__construct 是构造函数,在new 一个对象的时候调用

当执行$str = new self_test()时,开始调用__construct()构造函数,进行初始化的一些操作

收获园豆:5
Shendu.CC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71 | 2018-04-12 10:38
其他回答(1)
0

_construct是在实例化对象的时候,自动执行的一个自动构造函数,实例化获得一个对象$str并给静态变量赋值,对象调用tank()返回静态变量 的 值,之后 输出 。

胖猪大虾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15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