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积分计算规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2 19:15

现在博客园的积分是怎么计算的。

页面访问量、评论数、赞、反对是如何影响积分的?

骏马金龙的主页 骏马金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8-04-12 1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现有的积分规则是不会公开的  

网上的一些探讨都是很久以前的

收获园豆:5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04-12 13:41
其他回答(4)
0

你可以查看一下这个博客园积分规则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12 12:48
0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2 13:50
0

难道博客园的积分规则,使用了PageRank的算法吗?

Shendu.CC | 园豆:181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2 15:00
0

博客园积分数应该与个人的评论数,以及采纳意见有直接的关系。

monkey0928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2 1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