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网页设计 关联表赋多个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3 13:02
 问个思路:主页面显示此客户下的数据(表一),(表一表二主外键关系)表二中有一列a没数据需要客户来填写,客户可以填写多个a列数据。主页面点一行表一数据跳到另一个页面对a列数据进行加值。另外一个页面怎么设计,不知道客户要对另一个页面的a列加多少个数据
 
不知道要添加多少行表二数据,如果设计成一个表单的话,我感觉是 客户如果添加7行表二a列数据,从界面点七次跳转太麻烦了,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思路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8-04-12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点击 【添加表二a列数据】按钮,弹出模式对话框,用户填完后,点击【保存】,这时数据清空,用户继续填。

收获园豆:5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0 | 2018-04-13 11:09
其他回答(1)
0

我认为 

客户增加新数据,如果少得话 默认给五行,十行数据让他提交两次。或者默认给五行再给客户一个批量上传的功能。

敲代码带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2 17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