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 elementui upload 一次性上传多张图片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7 12:38

   后台一个管理系统采用 vue  elementui 框架,现需要使用el-upload 标签进行图片上传操作,但是项目中需要实现一次性选中多张图片上传,通过控制台日志发现 

:on-success="pictureSuccess" 函数只调用了一次,而通过查询elementui 的API发现,虽然upload标签支持
一次性上传多张图片,但是其实还是一个一个图片进行上传的,最后只拿到了选中多张图片中的一张的上传成功id,
没有实现生产的需求,不知道博友有没有这方面的爬坑经历,等待你的回复?




Mr_伍先生的主页 Mr_伍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5
提问于:2018-04-12 1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github.com/iview/iview/issues/1288

 

这个方法是正解

Mr_伍先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5 | 2018-04-17 12:36
其他回答(3)
0

自己写一个不就行了,这个又不难

Grewer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3 15:37
0

你好,你说的这个问题:

虽然upload标签支持

一次性上传多张图片,但是其实还是一个一个图片进行上传的,最后只拿到了选中多张图片中的一张的上传成功id,
 
你有解决吗?

秀儿girl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10 23:44

当时提这个问题是因为使用elementui upload控件进行图片的一次性批量上传的时候,存在各种各样的细节问题,当然现在细节问题处理好了;

“但是其实还是一个一个图片进行上传的,最后只拿到了选中多张图片中的一张的上传成功id”你这个说法是不对的,每次上传成功都有一个id回传给你,各个请求之间是异步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_伍先生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1 08:57

其实我是根据这篇文章得到的启发
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a/1190000013708438?utm_source=index-hottest

 

 

这个是我项目中的实际使用如下: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Mr_伍先生 | 园豆: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1 09:02
0

很坑的地方在他的钩子带的参数file和原生得到的file还不一样 而且他会把上一个input按钮给换成li

东心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6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