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DataTable 列转行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4 14:06

一个DataTable中有N列,转化为有N行数据的DataTable,如何实现呢?

C#
gyangjing的主页 gyangj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8-04-12 2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7971921/how-to-convert-row-to-column-in-linq-and-sql

收获园豆:10
ni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0 | 2018-04-13 15:39

此方法虽然没有去试过,不过通过代码来看,确实能达到这个效果

gyangj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4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2 21:52

为啥链接打不开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gyangj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3 09:35

@gyangjing: 你用谷歌浏览器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但乱红尘 | 园豆:39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3 10:05

@淘小涛: 谷歌也试过了,也打不开,你能否提供一个小Demo吗?谢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gyangjing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3 11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