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用Trim()没有去掉空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3 15:06

请问是为什么啊,用了trim函数了,调试看了下空格还是没有去掉

bgh的主页 bg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8-04-13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Trim()只能去除开头结尾的,TrimEnd()去尾,TrimStart()去头。。。。可以用Replace()去替换空格

收获园豆:5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5 | 2018-04-13 15:05

谢谢,解决了 

bgh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3 15:06
其他回答(2)
1

trim() 功能如其名,就是只移除开头与结尾的空格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4132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3 14:59

谢谢,解决了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bgh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3 15:06
0

学到了学到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