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获取ActionResult的返回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4 16:37

这个是返回的

请问要怎么取出来,用add.ToString()取的是System.Web.Mvc.JavaScriptResult

bgh的主页 bg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8-04-13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

bg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18-07-27 17:48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把前端code也贴出来, 看下怎么request的

收获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3 17:13

你好,我的意思是取到"repetition()"这几个字符的,因为我实在别的方法里面调用cate_add的,我想取这些字符来判断状态

支持(0) 反对(0) bgh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3 18:56
0

如果用ajax请求数据直接返回字符串就行了,不用actionresult也行

收获园豆:5
jqw2009 | 园豆:183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9-30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