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融云怎么样?原来用的是环信,想换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5 12:06

环信转做客服之后,IM这块技术支持确实不行了,想尽快换了。有懂得大神没

放假带界面的主页 放假带界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8-04-13 1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去融云官网注册个账号试或者下载个demo试试,体验一下他们的技术

收获园豆:10
飘啊飘飘到外婆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18-04-17 19:41
其他回答(4)
0

小能客服,七陌IM

czd890 | 园豆:9192 (大侠五级) | 2018-04-13 20:44
0

一直用的是腾讯云通信,感觉还算稳定。

晨之风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8 08:50
0

付费功能还可以,免费的功能加上自己实现的部分,应该可以满足需求

Smallbyt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5 14:55
0

看截图4月13日从百度发完又来豆瓣发,包括贴吧、知道、豆瓣、各种论坛全媒体覆盖,真是辛苦您了,翻一下百度个人主页下所有问题和回答都是黑环信夸融云,做事先做人,做人先立德,这友商的吃相实在有点难看啊。

宝宝贤淑又可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3-07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