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!.net同一设备只能注册一个账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7 18:38

mvc项目,访问者可能是手机,也可能电脑,如何保证同一设备只能注册一次呢?可以先把一些不正常的操作除外,比如手机root等。先在此谢谢大家。

一禅·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·小和尚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9
提问于:2018-04-14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jottown.com/p/e11e679731ae/6d9e552e9909

但用户只要清空浏览器缓存就行了.

总的来说:1楼是对的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5 | 2018-04-14 09:39
其他回答(2)
0

不能保证,除非你同时卖电脑和手机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4 09:30

我意思是,比如。手机端注册了账号aaa,那他再注册其他账号,就不让注册了。一个设备只注册一次!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4 09:40

@一只小小小的菜鸟: 我的意思是不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4 09:42

@爱编程的大叔: 有些网站,同一设备只能登陆一个号,如果登陆了多个号,就被封掉。他是记录的设备什么呢?只是类似一个客户端的cookie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4 09:44

@一只小小小的菜鸟: 

1、首先,你需要知道一句话,“在WEB上,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。”,这就是WEB定理。所有的保证都是超越WEB定理的东西。

2、便利和安全是两个反向指标,WEB是为了便利,而不是为了安全。

3、你说的是要保证,得到的回答当然是不能。WEB技术是所有技术里面最无法保证的。

4、如果不需要保证,那么方法就是你知道的,COOKIE, .... 巴拉巴拉变... 很多方法,

只要你肯学,方法总是有的。

杀的肯定是对的,没杀的不能保证是没有多次注册的。

5、简单的说,就是WEB技术是最无法保证一个设备只能注册一次的,你就是随便开发个APP保证系数也能多许多,WEB是为了便利出发的,不是为了安全出发的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4 10:01
0

web端伪造信息成本太低了。你要实现同一设备只能注册一次,只能拿机器码,存储数据库。然后每次注册,查询机器码是否存在。通过浏览器拿机器码这事不靠谱

wolf.lin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8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