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的结构化编程语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5 17:48

Oracle数据库有PL/SQL,SqlServer数据库有T-SQL,那麽MySQL的是什麽呢?

HDWK的主页 HDW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8-04-14 1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-SQL

HDW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9-04-15 17:47
其他回答(5)
0

別管他叫啥,你只需要懂得 Ansi-SQL就行了,哪一家都得按照這工业标准执行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4 12:35
0

MySQL用的就是SQL

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4 15:26
0

MySQL 使用标准的SQL数据语言形式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5 00:50
0

排除法,首先不是linq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08:02
0

标准sql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