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evExpress 绑定下拉框数据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8 11:27

从Controller 传递viewdata 到view 通过下面的代码将传递过来的数据绑定到下拉文本框中,但是预览的时候没有任何数据显示 前端用的是DevExpress ,请大牛帮忙看一下!

@Html.DevExpress().ComboBox(
settings =>
{
settings.Name = "ComBox_MediaType";
settings.Width = Unit.Percentage(100);
settings.Properties.ValueType = typeof(string);
settings.Properties.TextField = "Name";
settings.Properties.ValueField = "ID";
settings.PreRender = (sender, e) =>
{
MVCxComboBox cmb = sender as MVCxComboBox;
cmb.Value =" ";
};
settings.Properties.ClientSideEvents.SelectedIndexChanged = "SelectedMediaType";
}
).BindList(ViewData["MediaTypeList"]).GetHtml()

血气方刚的主页 血气方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8-04-14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ttings.Name 设置错了,应该和属性名一致才可以绑定数据 

血气方刚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4 | 2018-05-18 11:2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去官方文档看一下

收获园豆:60
GoldenFleece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5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