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环境: win10 x64 装有officescan ,发现我们软件无论选择什么安装位置都是安装c根目录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1 08:48

一个外国客户,发现我们软件无论选择什么安装位置都是安装c根目录下

环境:   win10 x64

    装有officescan ,

    且只有一个C盘,

    当前用户是管理员

请问有谁遇到过吗?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95
提问于:2018-04-16 0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和officescan 有关吧,停止后安装看看

收获园豆:2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422 | 2018-04-16 08:25

wo也是认为跟这个有关系,但是用户权限不够..关不掉,让他想想办法吧

猝不及防 | 园豆:99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08:29
其他回答(2)
0

多分几个盘再看看情况

收获园豆:2
ycyzharry | 园豆:107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6 09:18
0

只有一个C盘,肯定装在C盘啊,你又没分其他盘...

收获园豆:1
疯狂的行者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4 11:00

总是跟目录

支持(0) 反对(0) 猝不及防 | 园豆:99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4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