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isplay:block属性弹出的页面,不能遮挡页面下面的链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6 12:45

新兴行业的分类页面不能遮挡下面的所在地区那一行,所以会影响我选择新兴行业的分类,不知道怎么设置,求大神帮助

可爱的丶男孩子的主页 可爱的丶男孩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8-04-16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显示的那行的 z-index,可以设置大点,达到遮罩的效果

奖励园豆:5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1 | 2018-04-16 11:57

哦哦,谢谢,还有很多要学的😄

可爱的丶男孩子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2:00
其他回答(1)
0

要不Z-index设置一下或者直接!important 
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12:01

Z-index设置是可以的,!important的话  是放在background属性上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爱的丶男孩子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2:28

@可爱的丶男孩子: 放在弹出框的div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12:31

@河畔: 哦哦,谢谢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爱的丶男孩子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