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 转到 webform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23 10:46

请问下学了WINFORM多久后,才能更好的转到webform

wrz的主页 wr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09-11-21 0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form 和 webform正如楼上所说,是截然不同的技术。winform是C/S架构的,webfrom是B/S架构的。没有直接可比性。。他们唯一的共通点就是windows提供的控件有很多是大致相同的。用法也基本类似。所以看你要做哪方面的软件了,你要做B/S的,就学习webform,要做C/S的就学习winform。你说要从winform转到webfrom需要多久时间,其实这个很容易。因为。.net上的所有控件使用方法基本都是一样的。

nullisnul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5 | 2009-11-22 00:08
其他回答(4)
0

不学winform,一样可以学webform。

参看文章 学习asp.net比较完整的流程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21 09:22
0

关键是体会web编程的一些思想

从winform到webform是简单的,因为那些控件的用法都类似,但从winform到asp.net mvc则比较麻烦

canbeing | 园豆:1287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21 10:18
0

web技术和winform还是有很大差别的,没有必然关系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1-21 11:52
0

WINFORM与webform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技术!如果你想学webform,那千万不要学Winform,否则你会痛苦万分的!

卡通一下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21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