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中使用存储过程后始终返回-1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0-14 16:36

为什么在数据库中执行了是返回1,在mvc中却始终返回-1

bgh的主页 bg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8-04-16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 Entity Framework ,需要在存储过程中 SELECT 一下返回值,参考 How to return a value from a stored procedure to EF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7 | 2018-04-16 16:59

更改过后还是返回-1...

bgh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6 17:28
其他回答(1)
0

导入存储过程时,你设置的返回值是什么类型的?

毛毛虫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3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