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调用Bootstrap中的modal弹窗窗口一拉大弹窗也会被遮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3 10:29
<!-- Button trigger modal -->
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primary" data-toggle="modal" data-target="#exampleModalCenter">
  Launch demo modal
</button>

<!-- Modal -->
<div class="modal fade" id="exampleModalCenter" tabindex="-1" role="dialog" aria-labelledby="exampleModalCenterTitle" aria-hidden="true">
  <div class="modal-dialog modal-dialog-centered" role="document">
    <div class="modal-content">
      <div class="modal-header">
        <h5 class="modal-title" id="exampleModalCenterTitle">Modal title</h5>
        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close" data-dismiss="modal" aria-label="Close">
          <span aria-hidden="true">&times;</span>
        </button>
      </div>
      <div class="modal-body">
        ...
      </div>
      <div class="modal-footer">
        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secondary" data-dismiss="modal">Close</button>
        <button type="button" class="btn btn-primary">Save changes</button>
      </div>
    </div>
  </div>
</div>

效果出现问题,缩小浏览器窗口就是正常的

一拉大窗口就全是黑的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27
提问于:2018-04-16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来凑个人数,我这边的Modal好像没有因为窗口的大小而改变、、、、

可以F12去查看元素,是不是放大之后上面还有一层遮罩。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1 | 2018-04-16 17:03

你猜丶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7:10

@你猜丶: 来啊,菜鸟互啄啊。

哈哈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0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6 17:11

@华临天下: 晕...

你猜丶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7:13
其他回答(3)
0

看看是不是z-index发生变化了?

thisis阿志啊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6 17:27
0

最后好像是本身的样式出了问题,影响了遮罩效果,怎么也解决的我也不知道,大佬帮我弄好的

你猜丶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03 10:29

这个问题有点历史了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临天下 | 园豆:10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5-03 10:31

@华临天下: 嗯,之前弄好了,今天才想着来结帖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03 10:32

@你猜丶: 来啊,吹会NB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临天下 | 园豆:10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5-03 10:39

@华临天下: 吹个P,我在这难哭了,看着不懂看那懵逼,心累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4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03 10:45

@你猜丶: 今年刚出来工作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临天下 | 园豆:10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5-03 10:51
0

应该是z-index问题 .....

_York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03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