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oracle 邮件推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16 15:26

  将oracle查询结果作为邮件附件发送。该如何做?现在情况是项目框架提供了邮件推送却没有附件。

李zp的主页 李z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8-04-16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程序把查询的结果导出pdf然后邮件发送pdf附件?

收获园豆:20
87Sup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7 | 2018-04-16 17:48
其他回答(1)
0

放弃oracle推送了

李zp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16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