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for循环中的if判断,急在线等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5:23
每次都会直接输出所有的if判断内容,怎么处理
for
(var i=0;i<viewCenter.length;i++){
if(PAndSnode.node[0].text=viewCenter[i][0]){
console.log(PAndSnode.node[0].text);
    console.log(PAndSnode.view);
    PAndSnode.view.setCenter(viewCenter[i][1]);
    PAndSnode.view.setZoom(12);
   }

}
问题补充:

需要每个if分别获得

NullRookie的主页 NullRooki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8-04-16 2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if(PAndSnode.node[0].text=viewCenter[i][0]) 这个是赋值,肯定每次都进去了

判等应是 if(PAndSnode.node[0].text==viewCenter[i][0]){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879 | 2018-04-17 08:23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是读取时页面就会循环完,自然会都显示了,因为中间没有断点   你可以用alert  弹框后点击确定后才会执行下一步

河畔 | 园豆:3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09:44
0

一楼对的,用==

小光 | 园豆:77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7 10:48
0

一楼的没毛病,顶一楼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6:08
0

一楼

1sa2sa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22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