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我在java的Interface中定义泛型会报错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02 14:43

为什么我在java的Interface中定义泛型会报错?

问题补充:

我想定义一个模板,把数据结构完全定义好了

 

这样别人实现我的模板,直接就按照我定义的结构去写了

 

如果只定义Map,这个结构还是太灵活了

因为他自己可以定义Map<String,String>或者Map<String,Object>

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7
提问于:2018-04-17 11:44

那你用什么泛型,直接在接口中的方法声明中定好参数类型不就好了

王菜鸟1993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里的Map只是一个泛型名称,你为啥要改成集合类

我想你是想这样用

接口

 

实现类

调用

结果

奖励园豆:5
王菜鸟199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8-04-17 13:22

刚刚想了一下,还是上来说清楚,我方法名没定义好,定义为search()更好,反正使用就这么个流程

王菜鸟1993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3:31
其他回答(1)
0

指定了具体的类型后就不是泛型了

2012 | 园豆:18877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7 12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