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rom 如何设置文本框提示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22:21

我新建了一个winfrom 窗体 两个文本框 ,分别是账号和密码。如何在用户未点击文本框之前

显示提示文字,提示用户输入的内容?类似于QQ文本框提示的内容。

Shaw_a的主页 Shaw_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8-04-17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水印。自己写一个文本框。具体看一下这个。https://blog.csdn.net/sqshine/article/details/3739671

收获园豆:15
1sa2s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4 | 2018-04-17 12:58

刚刚接触这个东西,联接下的那串代码应该敲在哪里?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7 20:16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22:32

@1sa2sa 不行我虽然成功创建了这个控件,但依旧达不到想要的结果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0:42

@1sa2sa: 这是我添加的控件

 

这是在设计器当中的结果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4

@1sa2sa:  这是运行之后的效果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5

@1sa2sa: 这是代码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9

感谢 帮助 我已解决谢谢 可以加个    QQ 不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2:21

@小小&白: 需要添加一个别的控件,设置tabindex属性,不要让这个用户控件的tabindex是小的数字,一面界面加载的时候获得焦点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8 22:22

@小小&白: 我也是初学者,转行干的这个,现在也是小白一个。有问题就问。自己多练习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8 22:24

@1sa2sa: 好的 "设置tabindex属性,不要让这个用户控件的tabindex是小的数字",能通俗讲一点吗,我理解有点不行哎

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2:30
其他回答(2)
0

加个tooltip得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8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7 14:14

刚刚接触不知道怎么加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0:58

@1sa2sa: 这是我添加的控件

 

这是在设计器当中的结果

 

@1sa2sa:  这是运行之后的效果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6

大佬帮帮忙看一下,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6

这是添加控件的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1:58
0

 有属性配置的

jqw2009 | 园豆:189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8 09:43

@1sa2sa: 这是我添加的控件

 

这是在设计器当中的结果

 

@1sa2sa:  这是运行之后的效果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2:00

这是代码大佬帮帮忙看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Shaw_a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22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