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background标签color有效,但是image无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7 14:20
.total{
   clear:left;
   text-align:center;
   width:100%;
   height:100%;
   background:url('C:\Users\hasee\Desktop\money.jpg') no-repeat;
   background-size:100% 100%;
 }

上面的无效如果写成下面的就有效。。路径真的没问题,求大神帮忙

.total{
   clear:left;
   text-align:center;
   width:100%;
   height:100%;
   background:blue;
   background-size:100% 100%;
 }

 

可爱的丶男孩子的主页 可爱的丶男孩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8-04-17 13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路径的问题, 我记得css中是不能用盘符路劲的   不能写成C:/ 这种形式  相对路径 绝对路劲都行

奖励园豆:5
河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3 | 2018-04-17 13:41

额。。我把页面放到tomcat上面就可以访问了,的确是路径的问题,,ԾㅂԾ,,但是我以前也是这样写的,不知道问什么可以正常显示。。

可爱的丶男孩子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4:02

@可爱的丶男孩子: 本地直接打开html可能会有用,但是放到服务器上就不一定行了,而且很不规范

河畔 | 园豆:7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7 14:14
其他回答(3)
0

图片地址填写相对地址

LoongKo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3:41
0

通过 ../ 的形式一层一层找到图片的位置,不能直接写盘符路径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3:59
0

我觉得是你的背景文件的路径有问题;

如果放在了访问某个文件下面的某个子目录里就这样写
background-image:url(../hasee/Desktop/money.jpg)

绝不能写成绝对路径的样子比如C:\Users\hasee\Desktop\money.jpg,这样写只能在你自己的计算机上正常使用,其他浏览者将不能读到改图片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17 14:15

嗯嗯,受教,多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爱的丶男孩子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4:19

@可爱的丶男孩子: 学到就好哈!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8-04-17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