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对象或者List或数组如何转换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7 16:45

在后台请问比如一个对象aaa他的值是这样的:

key:Id

Valus:1

key:name

Valus:xiaohong

那这样这样的如何才能转换成

Id:1,name:xiaohong

这样的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2
提问于:2018-04-17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定义一个Model,然后实例化对象,然后赋值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73 | 2018-04-17 14:47

不懂啊

你猜丶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5:05
                AppRole app = new AppRole();
    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item in aaa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if (item.Key == "Id")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pp.Name = item.Value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

我能想到的办法只有传统的这种了

你猜丶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5:09

@你猜丶: 这样应该可以的吧,害我我还去写了个代码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Dictionary<string, string> dict = new Dictionary<string, string>();
            dict.Add("Id", "1");
            dict.Add("Name", "xiaolong");
            Users user = new Users();
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a in dict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a.Key.Equals("Id")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user.Id = a.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if (a.Key.Equals("Name")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user.Name = a.Valu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华临天下 | 园豆:127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7 15:14

@华临天下: 好吧,看来只能先这样了

你猜丶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7 15:21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说的不就是对象转json??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7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