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因某平台不太稳定技术支持不够,导致我家业务经常被客户投诉。请万能的博友们告诉我,谁家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更稳定些?用过的再发言哦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6 14:04

因某平台不太稳定技术支持不够,导致我家业务经常被客户投诉。请万能的博友们告诉我,谁家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更稳定些?用过的再发言哦!谢谢

你的baby我的呱呱的主页 你的baby我的呱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8-04-17 1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想迁移是吗,可以去融云看看,最近在做迁移的活动,望能帮助你

收获园豆:5
似的似的飞了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8-04-17 19:39
其他回答(1)
0

网易云还不错

代码乱了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6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