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通过aliyuncli命令行工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2 22:01

经常购买阿里云服务器,在官网上购买需要进行很多个选择操作,很是麻烦。如果能通过aliyuncli进行购买,就可以通过shell脚本1行命令搞定,轻松很多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106
提问于:2018-04-18 0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 golang 版的 aliyuncli 实现了,详见 通过阿里云命令行工具 aliyuncli 购买服务器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6 | 2018-04-22 22:01
其他回答(2)
0

你说的那种购买方式没开放 可以用下面这种

云效新功能上线--购买机器扩容
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园豆:207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8 16:14
0

真的很很棒

myfox9527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21 21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