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调用wsdl接口示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8 17:42

调用接口时要求根据ws-security 规范传入用户密码,

传入参数格式:XML,

返回XML

求示例,没写过接口

WYan13的主页 WYan1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8-04-18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Web服务引用,VS会给你生成一大堆东西,你只要把人家接口的方法实现就好了

收获园豆:20
华临天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51 | 2018-04-18 11:37

调用接口时怎么传入账号和密码呢?

WYan13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16:04

@双子394: 具体还是要看接口提供方,怎么写的。。。

我刚刚有空撸了一段代码。。。就是自己写了一个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的接口,然后自己调用。。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2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8 17:08

@华临天下: 非常感谢解答,

刚才看到了这篇文章解决了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lat_peach/archive/2012/11/01/donet_java_webservice.html

WYan13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详见:http://www.cnblogs.com/flat_peach/archive/2012/11/01/donet_java_webservice.html

WYan13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8 1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