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作为一个开发者在用第三方即时通讯云平台遇到UI不友好,自由度低怎么办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7 11:59

作为一个开发者在用第三方即时通讯云平台遇到UI不友好,自由度低怎么办?有没有懂的大神

哈哈哈呢哈的主页 哈哈哈呢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8-04-18 1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的不爽果断换啊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8-04-18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迁移呗,不行就换。那么多平台,想换就换呗。业内出名的有融云,环信,云信,容联等。各有优势,性价比和稳定性来讲比较推荐融云。老铁自己去各自测试看看。

飘啊飘飘到外婆桥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8 1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