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Visual Studio 查找所有引用找不到Web项目中的引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2:48

我一个解决方案中,有以下几个项目:

Dal

Model

Utility

然后有一个Web应用程序项目,引用了上述三个项目,然而在上面的项目中某个方法名上点右键,查找所有引用,却找不到Web项目中的引用。但当Web项目中打开了某个.cs文件时,就可以找到其中的引用。

换句话说,Web项目中引用了的地方,如果文件不是处于打开状态,从它所依赖的项目中查找方法引用时就找不到。

有没谁遇到过这类问题,该如何处理呢?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7,以前在2015中没问题。

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8-04-18 1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项目类型是Web Site还是Web Application?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1075 | 2018-04-18 17:43

是Web Site。我试了用Web Application项目是没问题的,但VS2017没提供网站项目转换为Web应用程序项目的功能,转换起来有点麻烦。

谢谢你的提示!

戒焦戒躁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1:43

@戒焦戒躁: 对于 Web Site 项目本身就是不支持的,详见 Find all references, missing references in website-project

dudu | 园豆:310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9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