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ightcharts 中多 柱状图 在asp.net mvc 中怎么实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0-10 18:16

单个的容易实现,单多个的不知道如何实现,哪位大神知道啊,求指导

执笔者的主页 执笔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8-04-18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传入固定格式的编码就可以啊
https://www.hcharts.cn/demo/highcharts/column-basic

收获园豆:5
WYan1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0 | 2018-04-18 16:28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ajax得到多列值,就相当就平时的DataTable数据,然后定义数组,需要几列就定义几个数组

代码如下:

执笔者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29 08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