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iGoogle版面的拖曳功能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02 16:11
zeyoo的主页 zeyo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09-11-21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Google是用javascript来处理的,他的实现是基于cookie的,缺陷是如果你清除了cookie哪么你拖动完成的布局将会丢失,当然如果你需要保存拖动后的布局,哪么就需要服务器端的支持才可以实现的啦

基于jquery的实例:http://www.ajaxa.cn/demo/portlets2/    http://www.ajaxa.cn/ 有下载

 

拖拽原理:http://bbs.51j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1628&extra=page=1

实例下载一:http://www.yesir520.com/index.do?userId=yesir

实例下载二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ajax/MakingGoogleIG.aspx

 

收获园豆:80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09-11-22 16:35
没找到下载,如果能够讲一讲实现拖放操作的原理就好了。
zeyoo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22 19:24
其他回答(4)
0

前台脚本的控制,位置和模块信息存放于COOKIE,当然,如果是一些OA系统,是保存当前用户拖拉页面中版块至数据库的

收获园豆:5
zjy | 园豆:3194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21 19:36
能否举一个具体的例子?
支持(0) 反对(0) zeyoo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22 13:36
0

web parts

或者自己定义

收获园豆:5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21 22:36
谢谢!自己去研究一下看。
支持(0) 反对(0) zeyoo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22 19:25
0
收获园豆:5
太平洋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22 08:53
看了,不过还是有点一头雾水的感觉。
支持(0) 反对(0) zeyoo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22 19:26
0

最简单的就是用webpart

收获园豆:5
Tom-X | 园豆:515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26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