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无线路由器配置时的页面是怎么开发的,求技术路线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0 22:48

为了实时分析无线设备的空口状态,需要对空口进行实时抓包分析,并最后在页面上显示出来当前的干扰状况,我想知道这其中都要用到哪些技术来实现呢?

设备运行的是Linux系统,需求部分的开发是属于模块的开发,暂不涉及到内核,Linux下的页面开发应该需要到哪些工具呢?还有很多,我也说不清楚,谢谢大家啦!!

问题补充:

比如像Tp-link,输入网址192.168.1.1,然后就进入一个页面,只是他的页面是配置用的,我想做的是显示当前无线网络的环境,这里面页面显示的数据应该怎么实现呢?

youbufan的主页 youbuf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8-04-18 2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Python, ASP.NET Core, nodejs, PHP 都可以开发

比如: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1075 | 2018-04-18 23:00
其他回答(1)
1

路由器本身也是一台web服务器,开发方式和web应用开发是一样的。不过像Tp-link这些老牌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基本上都是用古老的asp做的。

Adming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