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跨命名空间/上下文 传递对象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3:53

需求:
在Global.asax的Application_BeginRequest中做了权限验证,获取到用户的权限信息。
在ApiController中需要用到该信息,如何传递过来? 有没有哪种方案,请广大博友支支招。

YScofield的主页 YScofie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4-19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通过 Context.Items 传递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1 | 2018-04-19 13:41

知我者@dudu也,谢谢您

YScofield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3:52
其他回答(1)
0

内存,硬盘,主机均可以。

一般不这么做,mvc直接做filter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9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19 13:10

下楼的方案是我想要的,谢谢你

支持(0) 反对(0) YScofield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3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