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实现一个简单的抢票的程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4 15:34

我想用C#实现一个简单的抢票程序,实现那种高并发的场景,往坏的折腾,数据库表设计和和抢票的逻辑想的没思路,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,或者有demo借我参考下,学习

-小确幸的主页 -小确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8-04-19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04-19 18:10

谢谢,不过我不是要12306的抢票的,我只是单纯想写那种抢票的逻辑demo。我自己想想吧

-小确幸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8:29
其他回答(2)
0

这并不简单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9 16:34

额,

支持(0) 反对(0) -小确幸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6:50
0

难道你这就是失传已久的“老牛逼”吗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19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