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XCEL各种对象间的区别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7 10:32
<P>最近搞Excel编程,想弄清楚这几组对象间的区别:</P> <P>Excel.Application、Excel._Application与Excel.ApplicationClass;</P> <P>Excel.Workbook、Excel._Workbook与Excel.WorkbookClass;</P> <P>Excel.Worksheet、Excel._Worksheet与Excel.WorksheetClass;</P> <P>&nbsp;</P>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08-04-10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前面两个是接口,最后那个是实体类 他们的关系可见看下以下的继承关系: public interface Application : _Application, AppEvents_Event public class ApplicationClass : _Application, Application, AppEvents_Event
ppchen(陈荣林)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08-04-10 13:59
其他回答(1)
0
第一个是用于操作Excel的 第二个指某个Excel文件 第三个指文件中的某一个Sheet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4-10 13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