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查询问题,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0 12:52

 

我想让结果变成这样,有办法能改成这种样子吗?

sql
如梦一场的主页 如梦一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18-04-19 16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mysql 为例,可以这么写

SELECT user_id,  GROUP_CONCAT(role_id) from role_user GROUP BY user_id

如果非mysql,请查阅一下数据库函数,找到聚合类,看看有没有相关的聚会函数

奖励园豆:5
yhdin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01 | 2018-04-20 09:29

谢谢,我解决了

如梦一场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0 12:52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数据库?oracle 中有个行转列函数,可以尝试下。

办公室的仙人掌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9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