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avaWeb项目发布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9 18:27

如题,本地练习的时候eclipse经常使用一些自己的用户库,比如spring,hibernate等,如果一个web项目添加了这些用户库,然后打包成war文件的话,会不会连这些用户库一起打包

Convict的主页 Convic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8-04-19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都是用maven打包,eclipse提供的打包也会一起打包的!

收获园豆:10
学者人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8-04-19 18:08
其他回答(1)
0

当然会一起打包 

ycyzharry | 园豆:2224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9 18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