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阿里云 oss SDK上传文件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8 14:30

用的是阿里云的.net 版的SDK,发现上传文件很慢(不到1M的文件用了近三秒)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。

 var stopwatch = System.Diagnostics.Stopwatch.StartNew();

            var client = new OssClient("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", "id", "key");
            try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var result = client.PutObject("bucketName", key, fileToUpload);
                stopwatch.Stop();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stopwatch.ElapsedMilliseconds);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"Put object succeeded");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"ETag:{0}", result.ETag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catch (Exception ex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"Put object failed, {0}", ex.Message);
            }

输出结果:

Bluto的主页 Blut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8-04-19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从哪里上传文件到阿里云中,如果时阿里云对阿里云我相信应该时不慢的,如果你是从你本低,或者其他云机传,是需要你考虑你的上传带宽的,据我所知电信下载上传时不对等的,100M的光纤网络,上传速度只有5M,这5M换算出来也就1兆多的上传速度每秒,如果还和别人共享,那就更慢了。

收获园豆:20
yhdin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01 | 2018-04-20 09:56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2118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19 18:13

不能换提供商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19 18:15
0

这个是你本地的吧,请检查你自己的宽带上传速度,我们也用的oss 没这么慢

光明中的黑手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08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