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iv的onmouseover 和 onmouserout 事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4 11:53

有两个不相关联的,但是挨着的div,div1,div2。鼠标移动到div1上面 div2 显示。当鼠标移出div1,但是移动到div2上的时候,div2不隐藏。如果不在div1上,且不在div2上的时候。div2隐藏。

warmsimle9的主页 warmsimle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8-04-20 08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<style>
    div{
        width:100px;
        height:100px;
        background-color: #ccc;
        border:1px solid red;
    }
</style>
<body>
    <div class="div1"></div>
    <div class="div2" style="display: none;"></div>
</body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./jquery.js"></script>
<script>
    $('.div1,.div2').on('mouseover',function(){
        $('.div2').css('display','block');
    })
    $('.div1,.div2').on('mouseout',function(){
        $('.div2').css('display','none');
    })
</script>

仅供参考

奖励园豆:5
河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3 | 2018-04-20 09:39
其他回答(2)
0

兄弟你都知道了onmouseover 和 onmouserout 事件了,为啥不百度一下他们的用法了??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27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0 09:12
1

按照博主描述的问题 上面的答案很正确。

努力才会进步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0 1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