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知道腾讯视频或其他视频官网中的小窗口播放功能是怎么做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1 21:06

最近在仿照腾讯视频写一个视频官网,但是播放的小窗口播放功能一直不知道怎么实现。

 就是将鼠标滚动条往下拖的时候,超过一定范围就会自动跳出来,可拖拽,也可以让它不再显示。如下图

用插件的话,在网上找来很久都没找不到。哪位博友知道的请告之,谢谢了

瘦弱大汉的主页 瘦弱大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8-04-20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126 | 2018-04-20 09:16

在插件这一方面大佬可以推荐一下么?我还是不太明白这个

瘦弱大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0 09:33
其他回答(1)
0

具体没有做过,但是html5是有video标签的,你可以尝试一下将video放入div中再利用css控制他的位置,个人建议。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6823636/overlaying-a-div-on-top-of-html-5-video?utm_medium=organic&utm_source=google_rich_qa&utm_campaign=google_rich_qa

这个例子是说如何再video上悬浮div,我感觉反过来应该也是适用的,不过我建议还是试试,因为我没有跑过这样的例子。

yhdino | 园豆:70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0 09:43

谢谢大佬的意见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瘦弱大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0 09:52

@瘦弱大汉: 你好,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video标签自带的那个画中画效果没法儿控制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cnh_childe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7 11:02

@cnh_childe: 可以用,但是我没调好。因为这个项目做一半我们就停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瘦弱大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7 15:59

@cnh_childe:

你可以调腾讯视频的接口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瘦弱大汉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27 16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