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使用spring MVC 如何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功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8-12 19:45

现在要做一个学生提交作业的功能,如何使用Spring mvc 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功能,

在文件中怎么配置。

 

或者有写好的大神,发我一下,让我参考参考。

不点江山的主页 不点江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8-04-20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8-04-20 13:19
其他回答(2)
0

就是一个Form表单提交就行,网上列子多的是。

beggar_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3 10:37
0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8 0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