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EF中对已经存在的数据库表使用CodeFirst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1 11:15

在园子里看到文章说如何对已经存在的数据库表使用CodeFirst,具体操作如下图片:

 

 

项目中确实已经生成了Customers和Employees的实体类,此时我的疑问是如果我想新操作另一张表比如Orders,该怎么办,再按照以上操作步骤重来一遍吗?

fulfilfu的主页 fulfilf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7
提问于:2018-04-21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么做是DBFirst,而不是CodeFirst。你在第一步添加的时候,应该选择“空CodeFirst模型”。然后在里面添加实体,添加完后,通过迁移工具生成对应的数据库与表

收获园豆:10
chesterdot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2 | 2018-11-23 10:10
其他回答(2)
0

要么“再按照以上操作步骤重来一遍”,要么自己写实体类,Code First 本来就是先写实体类

dudu | 园豆:412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1 18:34
0

多找点新文章看看,一看这个操作就知道很老了,学会了也不实用了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4-22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