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ayout 中 environment 标记的用处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1 08:53

<environment include="Development"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~/lib/bootstrap/dist/css/bootstrap.css" /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~/css/site.css" />
</environment>
<environment exclude="Development"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s://ajax.aspnetcdn.com/ajax/bootstrap/3.3.7/css/bootstrap.min.css"
asp-fallback-href="~/lib/bootstrap/dist/css/bootstrap.min.css"
asp-fallback-test-class="sr-only" asp-fallback-test-property="position" asp-fallback-test-value="absolute" /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~/css/site.min.css" asp-append-version="true" />
</environment>

.Net Core 2.0 _layout.cshtml 文件中有这些样式表及JS的引用,请教哪里有这些标记详细的说明文档?

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8-04-21 1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dotnet/api/microsoft.aspnetcore.mvc.taghelpers.linktaghelper?view=aspnetcore-2.0

官方文档拿去不谢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38 | 2018-04-22 22:25
其他回答(1)
0

搞不懂,还是用回GULP了。

嗷嗷嗷啊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8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