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se 中创建的java工程中为什么没有 JRE System Library文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2 12:05

 

 

中创建的java工程中为什么没有   JRE System Library文件,希望大佬们能给新手解惑

江小白鞋的主页 江小白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8-04-21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程->Build path->Lib-> add Lib

 

收获园豆:20
开心朵朵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4 | 2018-04-22 08:30
其他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431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1 2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