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wxpython界面嵌入视屏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30 10:00

我在用python做一个人脸识别的项目,opencv采集实时人脸视屏,现在想用wxpython做一个简单的界面,底部有两个按钮,开始和结束,当点击开始的时候,在界面的中间位置显示opencv采集的视屏,而不是单独生成一个视屏框。其实就是如何把opencv调用的摄像头视屏嵌入到wxpython的frame中?

请问有人了解吗?或者给点思路。先谢过了。

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9
提问于:2018-04-22 0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同关注,我正好也有类似的需求: )

话说楼主现在找到方法了吗?

奖励园豆:5
Final风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8-04-26 09:37

  还没有,只能在他自己生成的视屏框中显示视屏。

 

Andrew_qian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6 10:31

@Andrew_qian: 发现wxPython提供了一个demo是与此相关的,文件名是MediaCtrl.py,可以一起学习交流交流~

Final风景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6 17:17

@Andrew_qian: github的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wxWidgets/Phoenix.git

Final风景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6 17:28

@Final风景: 你好,我已经解决了,具体代码看我的码云:https://gitee.com/Andrew_Qian/codes/acm80fr6ekjwgpz27bthd35

Andrew_qian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30 10:00
其他回答(1)
0

 https://gitee.com/Andrew_Qian/codes/acm80fr6ekjwgpz27bthd35

 

 

 

 

 

Andrew_qian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30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