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曙光服务器关机后, 装有UPS且还有电, 停电后来电, 服务器不能做到来电开机, 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5 09:06

公司有一台曙光服务器, 设置了上电开机的.  但今天停电了, 但还装UPS还有电的, 我就远程过去关机了. 但之后来电了, 服务器并没有上电开机, 有哪位前辈可以不吝指教一下小弟??

dilex的主页 dile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8-04-22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建议检查一下BIOS中的电源相关设置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9 | 2018-04-22 11:56

好的, 晚上看看

dilex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2 12:06

@dilex: 是你远程关机的原因,你已经明确发出了关机指令,服务器本来就不会也不应该自动启动

dudu | 园豆:3777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2 13:07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检查ups管理设置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392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2 13:09
0

一般的服务器的默认配置都是通电自动开机的.

这个东西也可以在bios里配置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918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2 2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