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equest.Form Input name 多组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5 07:10

如何一次性在服务器端接收这种数据,php是可以的,.net 一直没找到方法

```
Request.Form["moduleData"]
```

```
moduleData[titleColor]: #333
moduleData[descColor]: #999
moduleData[editor_desc]: <p>请输入内容</p>
moduleData[items][0][title]: 标题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0][desc]: 文字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0][img]:
moduleData[items][0][linkkey]: 15243126970
moduleData[items][0][link][linktype]:
moduleData[items][0][link][linkid]:
moduleData[items][0][link][desc]: 请选择链接地址
moduleData[items][1][title]: 标题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1][desc]: 文字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1][img]:
moduleData[items][1][linkkey]: 15243126971
moduleData[items][1][link][linktype]:
moduleData[items][1][link][linkid]:
moduleData[items][1][link][desc]: 请选择链接地址
moduleData[items][2][title]: 标题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2][desc]: 文字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2][img]:
moduleData[items][2][linkkey]: 15243126972
moduleData[items][2][link][linktype]:
moduleData[items][2][link][linkid]:
moduleData[items][2][link][desc]: 请选择链接地址
moduleData[items][3][title]: 标题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3][desc]: 文字内容
moduleData[items][3][img]:
moduleData[items][3][linkkey]: 15243126973
moduleData[items][3][link][linktype]:
moduleData[items][3][link][linkid]:
moduleData[items][3][link][desc]: 请选择链接地址
```

weisp的主页 we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8-04-22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直接用Json.NET反序列化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773 | 2018-04-22 20:12

我自己先循环一下,解决先,谢谢

weisp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5 07:10
其他回答(2)
0

我觉着json可以吧……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2 17:38
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ubh/p/6253358.html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0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