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怎么隐藏信息让f12看不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4 12:09

html怎么隐藏信息让f12看不到,hidden的input可以看到

小光的主页 小光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825
提问于:2018-04-23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从Web安全角度上来说,目前通用的做法是做混淆,说白了就是让浏览器能读懂,但人眼看不懂。有一些安全产品用的就是类似Nginx反向代理的原理来做混淆 解密的。真正的hidden是做不到的。

收获园豆:5
安全大可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4 | 2018-04-23 11:52

我现在要在页面放一个卡号,在提交数据的时候用,但是f12能看到卡号,如果要隐藏这个卡号要怎么做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13:43

@小光: 你可以选择把卡号encrypt,后台使用时再decrypt;或者直接禁f12

云双流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3 14:35

@小光: 你的设计可能不合理。

如果你所说的卡号是用来作为实体的标识,那么,没有理由要对用户隐藏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14:40

@西漠以西: 主要是调用第三方接口,没办法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18:03

@小光: 我理解的是:你前台需要接收到用户输入的卡号,然后后台调第三方接口做一些操作是吗?如果是这个需求的话,通用做法是使用jsencrypt等类似的前端插件做加密,后端再进行解密。使用的是RSA非对称算法。

按照央行和支付监管机构的要求,是明确说身份证、银行卡等数据传输和展示中要脱敏加密的。

安全大可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5 00:15

@安全大可: 我要在页面展示中间几位为*的卡号,提交的加密做过了,提交要用到完整卡号如果用input的value存卡号f12能看到,有什么办法让用户看不到完整的卡号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5 09:17

@小光: 你不想让用户看到,干脆response过来的时候就带*号啊,反正数据是你库里取的。 如果是用户输入的这一刻input状态中数据你要实时加密,那么就参考密码控件的实现方式进行实时加密。但是整个支付行业,除了密码控件硬性要求这么干之外,银行卡和身份证没有这么强的要求必须输入时就实时加密。我在翼支付做了三年安全架构,也从来没听说过行业中有这种需求啊。

安全大可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6 08:45

@安全大可: 卡号是接口收到的的数据,而且这个完整卡号我页面提交的时候要用到,除了用控件html本身有什么办法存完整卡号不让f12看到么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6 09:16
其他回答(2)
0

用户的卡号,就让用户看呀,那是他的东西;不应该用户看的东西,就别传到前台,因为没必要。

ensleep | 园豆:139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15:24

就是安全性,不会暴露给其他人,就像我们微信、支付宝的银行卡也不会显示详细卡号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3 18:06
0

再想想其他办法吧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4-25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