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公司的即时通讯APP消息延迟太严重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28 11:44

想尝试一下别的即时通讯平台,有没有延迟少的平台推荐的

horryCC的主页 horryC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8-04-23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延迟可以根据现场测试结果来评估,或者使用一周后进行性能评估,我们当时接入融云的时候两种都测试了,应该说和宣传的差不多。当然延迟估计和很多因数有关,网络、在线人数、消息类型、即时通讯平台性能等,望都调整试试

收获园豆:5
呀呀呀呀呀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8-04-23 12:22

好的,谢谢

horryCC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8 11:44
其他回答(1)
0

环信,你值得拥有

喝着啤酒写bu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28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