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项目都引用了一个同名的DLL,但是版本不同,请问.net framework编译程序的时候以哪个为准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7 16:10

一个解决方案下面有两个项目:

1.web项目

2.类库

web项目依赖于类库。

这两个项目都引用了一个同名的DLL,但是版本不同,请问.net framework编译程序的时候以哪个为准?

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8-04-23 1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程序集的签名为准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41 | 2018-04-23 17:55

在哪看签名?

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26 08:56

@屌丝大叔的笔记: 在.csproj中,Reference部分有PublicKeyToken=30ad4fe6b2a6aeed这样的

dudu | 园豆:3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6 13:28
其他回答(2)
0

看心情.编译的时候控制台会输出告诉你用哪个版本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4-23 14:19
0

看你的config文件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556 (专家六级) | 2018-04-23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